同學昨天來學校的時候,我看到他臉上戴著新的眼鏡,就好奇問問它配了多少錢?結果他竟然說不用錢,我心想怎麼可能,又問了他是在哪裡配的?他告訴我是在明誠三路上的LOHAS樂活眼鏡館!我也想換副新眼鏡,今天下課就拜託他陪我一起去看看!

現場外面的柱子上,還貼著很大張的廣告,說店內有200種以上的隱形眼鏡,堪稱全台最大的隱形眼鏡暢貨中心,看上面的圖案還真有不少種顏色,真想趕快進去看看!

一進到裡面,就被這個裝潢吸引住,上面好多的空瓶子,後來店員介紹後才知道,這是他們主打的新產品,叫樂活隨行杯,是用玻璃材質製作而成的!可以拿來當水杯,也可以用來做擺設!

抬頭一看,感覺整間店的氣氛好高級,挑高的天花板還有吊燈,感覺就像在豪宅一樣,牆面上的裝潢也都很特別,有很多綠色的植栽,相當符合LOHAS的精神

這面牆上全部都是太陽眼鏡,算一算大概有四百多付吧!而且不同的款式,符合各樣層級的顧客,在這裡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太陽眼鏡!

裝潢以木紋為主,周圍都擺放著高腳椅,反而感覺有點像在咖啡廳,而不是在眼鏡行

一旁的綠色植栽,讓我感覺就像在熱帶國家一樣!櫃子裡一層層的抽屜,裡面擺放的都是各種款式的鏡框,店家說全店總共有2000多隻的鏡框!

 

詢問店家後才知道大學生免費配眼鏡是有限定兩櫃的鏡框,店家說那是過季款式的outlet的鏡框,因為它們每月會出新款,比較舊款的眼鏡就會整理起來做為大學生免費活動,或是他們做的清寒低收入戶免費配鏡時可以選的鏡框。

過季鏡框款式真的比較old style,我個人是無法接受啦!我是貼差價換成可以全館任選的新框,整間店大概有2000支鏡框都能選,各種風格款式都有。

我覺得如果同學有經濟考量,也可以使用店家的指定鏡框去配、就真的免費,我覺得這對一些沒什麼錢能換眼鏡的同學,是真的蠻受用的。

他們貼差價有兩個方式,一個是換成全館任選的框,補1000元,鏡片也就從本來沒其他功能的鏡片換成抗藍光或非球面或耐刮的鏡片。

另一種是直接補2000配成比較高級,什麼功能都有的進口鏡片,或是多功能鏡片。
我選了他們一個補2000的進口鏡片方案,是法國有八項專利的的Irena鏡片,因為店家說它適合比較容易刮傷摔傷眼鏡的人,功能大約是有他耐刮,抗紫外線,防塵防油,抗電磁破,非球面的功能。

其實補差價就是店家原本賣的價格扣掉大學生活動折抵的1980,我這組本來是3980-1980後就變成差額2000,大約就是半價配的概念。我之前那付大概也是什麼功能都有!去年在別家配4200,現在這方案是變便宜沒錯,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6667 的頭像
    ting6667

    ting6667的部落格

    ting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